首页 > 党建成果 > 正文
党建成果
我院在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开放课程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1-03-25 20:12:23  点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0〕7号)的安排,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参加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开放课程评选活动通过初审的课程进行了评审,我院有两门课程在评选中获奖,建筑工程系梁媛老师的《建筑构造与识图》获一等奖、房荣敏老师的《建筑CAD》获三等奖。

此次在线课程评选活动推动了我院教师课程建设能力的提升,促进了信息技术与课程建设的深度融合。


上一条:我院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党建融合新理念 “五双”驱动谋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