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员风采
聂俊兵
2019-05-14 13:06:54  点击:

聂俊兵 男,1966年9月,大地测量与测量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测绘师,河北省测绘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主编教材7部,主审2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发表论文10多篇,石家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高级考评员,连续多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测量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1项。参加河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得三等奖,同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一直坚守自己的“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承诺,2016年获评“全国最美家庭”光荣称号。多年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体现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今后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上一条:申依宁
下一条:许景彦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