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员风采
梁媛
2019-05-22 13:00:47  点击:

梁媛,女,中共党员,副教授,石家庄铁道大学工程硕士,现担任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到校十几年来,一直担任一线的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对待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在困难面前始终坚信“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工作格言。用“严于律已,宽厚待人,廉洁自律,敬业爱生”十六字作为自身的工作准则, 先后荣获河北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石家庄市高等学校“双师型”骨干教师。获得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学院“评优课”比赛第一名,学院“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省市级专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带领团队获得石家庄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和石家庄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上一条:赵占军
下一条:匙静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