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成功承办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 1+X(数字造价)应用技能大赛
2021-05-31 15:35:45  点击:

5月29日,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1+X(数字造价)应用赛项由我院承办。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张璞主持开幕式,学院副院长赵占军、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李子成、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等出席大赛开幕式。此次大赛共有24所院校,64支代表队,192名选手参加。

开幕式上,学院副院长赵占军对兄弟院校师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同兄弟院校加强交流、为我省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新贡献的美好愿望。

协办企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地区高校经理郭会红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1+X大赛能够落地“课+证+岗+赛”融合的目的,一起推动数字造价行业的发展。

石家庄铁道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前进教授作为裁判长宣布了本届赛事安排、比赛流程和细则,并详细回答各参赛队的提问。

5月30日比赛在崇德楼正式开始,比赛过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进行,现场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秩序井然。比赛结束后,评委评分,比赛成绩汇总上报教育厅审核公布。

在大赛紧张有序进行的同时,建工系还联合参赛院校、相关企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基于‘双高’建设背景下的校际、校企命运共同体”研讨会,赵占军副院长和广联达工程教育部副总经理王全杰先生进行了热情且专业的主旨分享,引起了省内兄弟院校的强烈反响。

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河北省的工程造价专业建好、建强,为国家1+X证书制度的落地实施、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搭建了展示交流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河北省发展建设培育更多的优秀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党建文化综述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积极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