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系积极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2021-05-25 22:05:46  点击:

为了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全力促进建筑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优质就业。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结合我系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建工系于2021年5月17日—5月23日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促进周以“为民服务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建工系启动“7×24线上线下百日招聘服务”活动,针对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进行摸底排查,深入了解未就业学生的真实情况与实际困难,建立建工系2021届就业促进群,成立就业指导工作组,开展政策咨询、就业岗位拓展、就业指导、就业企业监督等工作。组织辅导员和专业教师对未就业学生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积极面对就业和择业问题。充分运用网络平台,积极组织召开线上招聘会,在系部网站及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百余条;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3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2个。与中国地质科学院工程勘察院、中铁建筑集团华中分公司、河北智诚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北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清单宝(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超材料科技公司、中戈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瑞弘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建筑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就业平台,举办毕业生就业主题座谈会,交流经验、分享体会,引导建工系毕业生正视就业现状,逐梦青春、历练成才。


择业和就业是大学生人生路上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建工系高度重视毕业学生就业工作,始终把促进学生就业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多措并举确保学生实现优质就业。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 1+X(数字造价)应用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建筑工程识图国培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