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风采 > 正文
书记风采
党总支书记风采
2019-05-23 18:14:15  点击: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    石若峰

历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等职务,从2012年起任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至今。曾连续三年学院考核优秀,牵头起草《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申办报告》,参与学院首次驻村帮扶,带领的工作组获评石家庄市优秀驻村工作组。参与编写《河北电大成果集萃》(正式出版物)。自任党总支书记以来,根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同步安排,同步考核,紧密衔接,重点抓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三会一课,深入挖掘和树创培育党建个人示范岗以及团队示范岗,很好地保证了教书育人总目标的实现。

               党建工作宣言:一次行动胜过一打纲领



下一条:学生支部书记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